close


a2a79afcgw1eephmhwfpzg206t06thdta2a79afcgw1eephmpxnceg206t06thdt    
(方容國沒救了,人家喝水而已你也可以肖想成這樣)

↑圖文不符(畢竟最後是HE嘛!!!)

以下放文。



你當做我就很好過嗎?
難道你就沒想過我為什麼會消失嗎
我還在等你找我啊,金力燦..

在我問你愛我嗎
你不回答轉身就走時,我就已經知道答案了。
我已經對自己沒信心了
You Know?

「永才啊,如果有一天鄭大賢憑空消失,那你會怎麼樣?」
永才只是笑得很燦爛,而什麼也沒回答我、
那瞬間,看到那笑容,我又想起你了..

放在我工作桌上的那張我們合照,你的兔牙跑出來露面,而我卻笑的牙齦炸裂。
原來我們的回憶從沒留下不好的 那現在是怎麼回事?
我們怎麼了?
幸福了,然後呢?

「哥,不要以酒度日好不好,
力燦哥看到你現在這樣他會有多難過?想力燦哥就回去找他吧.」永才說。

「呀!!!!方容國,你再不吃飯、不早睡,休想我理你哦!!!!!」
想念你的大媽式關心。
「Bang~~~~買咖啡給我喝嘛~~~~我今天只要喝一杯而已哦~~~~」
想念你油膩膩的撒嬌。
想你第一次小心牽起我的手、想你每次衝著我笑的兔牙、想念你溫柔對著我看的眼神..

慘了,現在滿腦子都是你..
不行了,在不對你表達我的心意我真的會失去你..

我馬上隨便拿了一件風衣,就這麼傻的在大馬路上狂奔著
你一定要等我金力燦,一定要等我..

不知道我奔了多久終於到你家門口,
到底在怕什麼 方容國你就這麼走進去說你愛他啊!!!!!
為什麼連打開門的勇氣都沒有?
等等,門鎖沒鎖 你連鑰匙都沒換..
「喀擦。」
一步、兩步、謹慎的走、
「Chan....你在哪....」
進去你的房間 怎麼都沒看到你的身影
只看到一堆皺摺的衣服。
腦袋瞬間空白了,我就瘋了似的把房子每一間都打開找我最熟悉的身影
「金力燦!!!!我是方容國啊,我來找你了啊,你在哪...Chan.....」
已經倒下的我,已經倒地崩潰大哭的我,我方容國從沒這麼無助過..
為什麼,已經鼓起勇氣的我,是要摧毀我的信心嗎
我們的回憶就這麼在我腦海裡一一回幕,我真的失去你了嗎
我不要啊
快出現啊你....

「Ba.....Bang.....?」
這是..這是...?
是我熟悉的那個聲音,是我期待以久的那個聲音..
瞬間我猛地的拉著你到我的懷裡
「什麼都不要說,先讓我好好抱你,拜託。」
還是一樣你什麼都沒有變
熟悉的懷抱,熟悉的清新氣味。
而你哭了,是大哭。
「金力燦,現在你好好仔細聽我說,因為這些話再不說出口,我是真的會失去你的;
一直以來我有多麼愛你,可我卻一點勇氣都沒有的向你表白,當你回答不出愛不愛我時,我是真的很難過。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如果沒有你,真的就不會有現在的方容國;
只有你,我才快樂、
只有你,才有我、
金力燦,我愛你。
接受我好嗎?」

你嗚嗚嚶嚶的在我懷裡啜泣,像隻膽怯的小貓一樣抓緊我的襯衫
貌似哭太久而沒發聲的關係,所以當開口時聲音略沙啞
心疼。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你不回來嗎 當那次我轉身就走之後我是有多後悔多愧疚多自責沒把愛說出口,
你以為只有你愛我嗎 我也很愛你真的,
這幾天我過得好痛苦.. 所以方容國別再離開我了好嗎..」

輕輕的將他從我懷裡拉出,好好捧著看著他的臉
你那哭到腫到不行的雙眼,瞬間真的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沒用。
還是心疼。

有時候以吻來代替回答,或許比任何來代替的好
這是我們第一次互相吻對方
沒有情慾、沒有激動、就只是這麼輕輕的,
而我用雙手小心翼翼的把你臉上眼淚抹去
多帕弄傷你,但也捨不得你哭。


「操方容國你幹嘛偷伸舌頭!!!!!!!!!!!!!!!!!!!!」
這次不會再輕易離開你了,我在心裡笑著這麼說。

 

Fin.

 

 


放在貼吧,大陸姊姊都笑我最後一段太跳toneXDD
啊我就不知道怎麼結尾嘛<夠
好啦希望90汪看的開心

arrow
arrow

    SHAN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