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l7ar0Gbd91rnkj5ho1_1280  


今天是分手後的第25天
也是我依賴安眠藥睡著的第25天,
好想你,方容國


以前你總是會唱你自創的歌唱給我聽,
哄我笑、哄我早點睡而我也總會讓你哄著哄著就哭了..
「傻瓜呢,哭什麼呢。」

『BANG.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嗎?』

「你要記得我一直都在。」


我記得,
那晚的月亮就像你說的那句話在我心裡閃爍著。


金力燦,我愛的好累好痛苦,我們分手好嗎?」

方容國,你以為只有你厭倦了嗎這幾年來難道我從沒痛過嗎。』

「Chan. 你有愛過我嗎。」


我沒回答我不想回答,我只轉身就跑,我只覺得好累。
在那之後你消失了
從此以後金力燦的世界瞬間沒有了方容國


我記得,
當你說分手的時候我有多麼想要挽回你知道嗎
你說這段愛我們都維持的很痛苦
愛的很痛苦,你愛得好累
聽了這句話的我 心撕裂了你知道嗎
我什麼都還記得那你呢?


我真的愛你嗎 我真的愛過你嗎
我不知道,不知道。
聽著你寫給我的歌摸著曾經為你跳動過的心,又說謊的我.


在我手受傷一直在身邊照顧我的那個男人
在我最低潮的時候讓我重新振作的那個男人
而在我每次最需要安慰時就會出現的那個男人
那個男人現在到底在哪裡?
快回來我身邊吧方容國我好想你我只有你。
I don't want to say no more .
Do you know ?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ngChan B.A.P 王道文
    全站熱搜

    SHAN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