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I'm Sorry歌詞一樣,我們。

【斗俊】널 되돌리기엔 늦지 않기를 바래


希望挽回你不會太晚 


【耀燮】(네 자린 그대로 비워둘게)

(還是會留著你的位置


【斗俊】닿을 수 없이 멀지 않기를 바래


希望不會遙不可及


【耀燮】(나 계속 이 자리에 있을게)
(我一直會在這裡)


_

討厭。

2b05b415a88dfc4340341737.jpg

怎麼能做這樣的動作,還裝做什麼事都沒有?

我可是嚇到了啊...........

 

我很討厭。
442b3bd5ad6eddc41a51a26.gif

 

怎麼能被親到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更討厭。

2_副本

「不要開玩笑。」
1_副本1

『阿啦搜。。。』

你應該不知道我還跟龍俊亨抱怨你說你都不訪問我嗎?


我以為開了玩笑你就會多關心我,而換來只是你的責備。


討厭你以為我沒傷心,其實我心裡很失落。


今天天氣:今天心情:低落 2014/06/18晚上12:19 你親愛的孩子。

存檔。









「wuill梁索比在做什麼呢?」


尹斗俊用手環繞坐在電腦桌前的梁耀燮在他耳邊問。
就是這個,我更討厭。

『夠了,尹斗俊。』


低下頭,把身邊人的手強制離開自己的身體。

「你又在賭氣什麼了?嗯?」


把梁耀燮強制的拉回自己的懷裡。

『我說夠了!!!尹斗俊!!!!』


推開尹斗俊大聲吼。

『你其實可以不必的,不必對我好,


不必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擁抱,


不必在我不安的時候牽我的手,


因為我不想再繼續當你的玩具,


你想要玩具隨便一個女人都可以啊!!!


不必上一秒對我笑,下一秒對任何人都比我好。』

梁耀燮的眼睛直直對著尹斗俊,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的落下。

「你在說什麼啊?我是隊長對任何人好都是必要的啊!


你到底在難過什麼?呀!不準哭!」

如果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就不會對我這麼兇了尹斗俊。


原來,我以為你是懂我的。

『算了。』


推開眼前的人,走出房門。

「突然的這是怎麼了?!真是的這孩子!嗯?」


尹斗俊往才剛剛離開的那人電腦一看。


bac01a292df5e0fe0cd126ba5c6034a85cdf729b.jpg
【斗俊ni~很想陪你練習吶~


但是又怕帶給你麻煩所以就不過去了^_^


雖然說希望你早點你休息,


不過你這種個性還是會等做完工作你才肯睡的.....


還有啊沒有你我又睡不著所以又打開電腦啪搭啪搭得打日記了呢T_T


沒關係你練習到了幾點,我就等你到幾點吧!Fighting!!!
你的孩子. PM11:51】
b7258f51f3deb48f0dcc3c7af01f3a292ff578c8.jpg
【繼續等你。


每天晚上都這麼等你,你知道嗎?


你知道為什麼我總睡不著?
因為我習慣等你了。
你的毛毛. PM12:42】

 



i shi這PABO 為什麼這麼傻啊,


現在時間01:05。
能去的地方也只有那裡了啊。。。

尹斗俊拿起了手機撥出那熟悉的號碼。

you~ bu~ sei~ you~」

야!!!yoseob有沒有在你那啊?』

這時尹斗俊走出房門外看到客廳沙發上那坨小山丘。

야!yoseob怎麼會在我。。。」

很明顯在順被掛電話。(在順:。。。。。3c67de8c1b70dbcdf8081a80bce4a4f2_w19_h19  )

 



尹斗俊靠近沙發上那小生物聽他嘴裡似乎一直碎碎念些什麼。

『dujun ni。。。pabo。。。dujun ni。。。nabo。。。』


「嗯。。。nabo。。。」尹斗俊抹去剛剛小生物自己在偷哭的淚痕。


「yoseob,我們回房間睡。」

睡夢中的人聽到聲音習慣性的揉眼睛。

『唔。。。。』

「別揉。」

深怕他那雙存在著小星星的眼睛這這麼被感染了。

「來,乖,我們回房。」

尹斗俊溫柔到不能在溫柔的對待這小生物,


什麼時候已經這樣的習慣?


習慣他的鬧扭,


之後又像現在這樣子的哄他,


自己也無解。
 
『dujun ni。。。silheo。。。』

就連回到床上,小生物還是一樣嘴裡念個不停。

 「嗯。silheo,睡吧。」

尹斗俊以往的把自己這麼寵的他抱在懷裡,習慣性揉著他那顆人人都說有名的小頭。

你知道為什麼我總睡不著?

因為我習慣等你了。

乖,我的孩子,你不會再睡不著了。 

睡吧。

 

 

『 야!!!尹斗俊!!!

「Moya。。。一大早大呼小叫什麼啦!!!

尹斗俊整個人躲到棉被裡,不知道是誰昨天鬧彆扭害他睡眠不足的。

重死了你!!!』

推開身邊的人,正打算去梳洗,才剛走過電腦卻覺得哪裡不對勁。

『嗯?奇怪。。。』

仔細想想昨天晚上當他存檔完後,尹斗俊和他吵架,
吵完架之後,自己到了客廳,自己的房間裡只剩下尹斗俊。

不會吧。。。

我存檔完之後還是停在這個文件檔啊,怎麼會在待機畫面?

應該不會。。。看了吧?

『尹斗俊,起來。』

「Umm............你又要幹嘛了?」


還悶在棉被裡,尹斗俊整個人還在昏睡中。

『我說起來。』

尹斗俊感覺梁耀燮好像哪裡不對馬上就從被窩裡爬了出來。

『你是不是偷看我的日記。』

梁耀燮什麼心情都沒有,就只是無表情的說出這句話。

「嗯。看了,我不想騙你。」

事實啊,尹斗俊的確看了。

『你難道不知道偷看別人隱私是一件很缺德的事嗎?
我如果偷看你KAKAOTALK裡全部的訊息你會開心嗎?』

也一樣,無表情。

「看啊!!!!裡面又沒有什麼!!!」

『你到底懂不懂我想要跟你表達的是什麼?


你偷看我的日記讓我覺得很丟臉你知不知道!!!


你讓我覺得我自己怎麼還是那麼愚昧。。。


你讓我覺得明明我們就只是捏造的可我還是陷近去卻無可自拔了。。。

梁耀燮又傷心了。

尹斗俊又二話不說了抱緊他,原來這已經成習慣了。



你知道嗎?

其實這根本一點都不丟臉,你很直接表達你的感情,


而我呢?這樣一直以來都隱藏我的感情卻不說的我,
比起你來丟臉的才是我。


我們這種關係本來就是無可奈何的,

這種關係不是只發生在我們身上而已,

所以不要難過也不要覺得傷心,

好嗎。」

 

『尹斗俊,難道就不能有那麼一次是你等我嗎。』

「現在開始。 


『那我也要讓你等我等不到然後去寫日記之後我在偷看哼!!!』

「那我也就用同樣的方法虐死你!!!」

『你捨得嗎。』

「我怎麼捨得呢。」



從現在開始,我不會讓你在夜裡繼續孤單的等我。

 



 THE END.


好吧這篇文有點煎熬得把它碼完了<煎熬在哪


本來想要把它BE的但我不忍心 4d7cf37f08c8c68fcd9512ad152c2f7c_w48_h48  

所以就HE了皆大歡喜!!!!

 

 



附上我前幾天在Tumblr上看到的覺得淫抖吃醋了ㅋㅋㅋㅋㅋㅋ



when yoseob was about to fall down on the stage, he grabbed doojoon’s pants, putting it down and revealed doojoon’s underwear. (=.=ll) the other members burst into laughter at the back. yoseob quickly fled, but an angered doojoon caught up with him and attacked yoseob’s butt with his knees 


翻譯:某天某個飯給了梁耀燮一A4紙打印的東西:“oppa!這個是beast的fanfict,看看吧”

因為梁耀燮一直在笑着看,尹斗俊“什麼東西這麼有趣也给我看看吧”

便搶了過來看,結果一個禮拜都没跟龍俊亨和梁耀燮說過一句話,因為那是一部龍燮。CR:Tumblr


其實大家看看就好,

我覺得身為搞威隊長的他怎麼可能會一個禮拜都不跟他們倆個講話f768dc30f1c12f2151f11e29d85dcbda_w48_h32  

(我也多希望這是真的) <你自己還不是信了



好吧我最近有點擔龍燮(←是怎樣)所以結尾就讓斗龍燮大三角來吧

 7730803dtw1efxpanv0xcj20go0goab4    

(今晚你要點哪一道?9abf8e14055e067d62a81998902089d8_w48_h48  請選擇!)<靠憋不要料理東西軍

arrow
arrow

    SHAN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