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想要放棄所有跟你走。

 
我說,我多希望我們真的在一起。

                      

而你什麼都沒說只給我一個擁抱和一滴淚。


 

「呀!無視我啊你!」推開他,看他一點反應都沒有,我炸毛。


「別哭啊.....哭什麼啊...」李東海見眼前這人不對馬上安慰他。


手環上對方的腰,一張呆萌的臉一直確認對方不哭了才放開。


『不是...我一直在想你到底為了什麼要把全部堵在我身上。』

 

「喔嗯...那個嘛...我們之前不是說了要給彼此一段時間想一想嗎?

我想了很多啊,我可以不要你在我難過時安慰我,

我可以不要你所有對我做的FAN Service ,

這些我都可以不要的。」

 

『那我到底可以給你什麼。』



「我想要你帶我到處走,去巴黎去倫敦哪裡都好,只想要你一直陪我。」

李赫宰看著李東海低下頭,眼睫毛修長眨呀眨的,那張萌蠢臉害羞了。

 

『真傻。』李赫宰又笑的一副癡漢臉,順了順對方的頭髮。

 

「什麼?我又哪裡傻了?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嘛。」一臉不服輸的嘴吧又嘟起來辯解。

 

但是本來就真的很蠢啊這人。

李赫宰想著想著又笑了。


李赫宰用手指戳了李東海的嘴吧。

『別在嘟嘴了,翹這麼高是想要我親你嘛?』

 

「呀!!你在說什麼啊!!」一邊笑開一邊打著李某人。

李赫宰看這傻瓜笑得這麼開心順勢得把對方拉到懷裡。

『你去倫敦宣傳電影,我們順便去旅行吧。』

 

「真的?!」對方剛還靠在某人肩上的頭馬上開心的往那人臉上看。

 

『嗯。』

 

「幸好,我以為我這次要孤單自己去,想了很多要怎樣才不會讓自己不怕孤單的想法呢。」

李東海剛剛眼睛裡閃爍的星星瞬間熄滅。

 

『我之前不就說過不會在你孤單了嗎,怎麼總想那麼多?嗯?』李赫宰捧著對方的臉摸著最近有點消瘦的臉頰。

「但因為是個人行程嘛。」


「而且,我也想讓自己習慣孤獨,總不能一直依賴你吧。」

『不可能的,』


抓著對方的手還住自己的腰,然後抱。

 

『你說過沒有我你自己什麼都做不到對吧?』

 

「可是,你總不可能一直待在我身邊吧。」

 

『李東海,你應該知道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吧。』

 

「嗯。」

 

『去收行李吧,倫敦。』

 

不冷不熱不變的溫度,

你把愛變成恆溫,

對我是另類殘忍。

 

_ 

 

大家好久不見昂89d0dcb29e03af8831dd99c6d7b16f42_w40_h47 

是的沒錯短篇就這麼結束了(妳這廢物#)

帶著自己的新作品與大家分享1374800193-3005670492  (不要臉還真敢講)

請大家自己幫上面那句轉換成↓

帶著自己寫的破文又拿出來獻醜了嘛e5e79e3be8dc4f8b08124e70bb13099d_w48_h48  

好啦其實這文老實說根本就是這幾個月我對赫海希望他們之間做的事(屁啦那你根本不可能會寫甜文是寫H文吧#)

總之呢,李赫宰出現在他老婆電影的發表會上我超級驚訝(+花癡無限)

可是過沒幾天後李東海自己去了香港我就覺得他是不是已經不害怕孤獨了。

萌蠢先生你一定要這樣嘛!!!!!!!!!!!!!!!!

是想要我腦補一篇虐文:「如何不怕孤獨100招」嗎嗎嗎嗎嗎嗎!!!!!!!!!

 

還有還有阿雖然真的不知道有沒有人在關注我寫的文,

可是我知道會有幾個路過的赫海狗(幹又不是妳)

會點進來偷偷花癡一下(雖然說我也會去別人家這樣做#)

希望那些路過的親辜既然都點進來了就分享一下心得嘛嘛嘛

黑特我的話我也會超開心的哦啾(妳有病吧)

 

最後等3/6老夫夫又要回歸了小心輻射線哦各位

金厲旭:好啦講了那麼多還不是總歸一句希望你們幸福(那臉就是一副:幹要牽你們自己牽)<屁

852283eef01f3a290c41b42d9b25bc315d607c39

(等等還有什麼時候要出櫃什麼時候要結婚)

 

arrow
arrow

    SHAN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