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愛情,往往是見面的第一眼。

別人說的一見鍾情我從來不相信,直到遇見你們。

 

*初次見面。

 super-junior-sorry-sorry-repackage-album  

  

「 너의 모든 고민 슬픔/你的心事 你的痛苦 함께 간직하고파/我都想和你承擔」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MV開頭珍珠聲很好聽)

 

 

B A P - WARRIOR   
  
「What's The Name Of The Game? B.A.P」

 

 下載     
  
이런 말이 나오는 일이 없게술  잔을 다같이 들이킬게

這些節奏不會讓他停下來的讓我們大家一起再喝一杯吧。」

(這MV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酒池肉林)

 

 

 

*一見鍾情。

super-junior-no-other-2  

  

「언제나 처음의 이 마음으로 너를 사랑해/永遠 都要保持像最初那樣的心去愛你。」
 
011413_bap_rain_sound_mv  
  
날 부르는 소린지 나만 널 생각하니?是呼喚我的聲音吧 只有我在想著你嗎?」


20130520_bf294df93905bf4b723dEKT3w55dewDb      

    

「그동안왜이말을못했는지몰라/不知道為甚麼之前沒能說出這句話

미안해 그리고 사랑해/對不起 還有 我愛你。」

 

 

 

*我們相愛。

 Super Junior Mr Simple  

    

「오늘은 밝게 웃어봐 그대의 환한 웃음에 모두 기분 좋아져/

今天就開朗地笑吧在你那燦爛的笑容中心情全都好轉。」

 

B.A.P_one-shot-group  

注意:MV開頭有白眼請小心服用(被拖走)

  

「세계가포기한경우에도올바른태도가자신을보호해야합니다/

即使這世界拋棄了你也要守護著你自己那才是正確的態度。」

老實說不是我私心只寫這MV的簡介,而是我真心覺得ONE SHOT這首歌真的很有意義。

人生只有一次機會,就像你們想要救回劉永才的那次。

人生有無數次機會,就像我們在人生裡無數次的回頭。

即使到最後劉永才那個騙徒(騙走我很多眼淚的那位)背叛了大家,

但是方容國依舊還想要他回來。

(我不是國才冷CP後媽,看到這裡不要以為我要寫王道文)

為什麼? 因為曾經的他們是朋友。

友情與背叛,這是現代化常常看到的對比不是嗎?

不得不說方容國和劉永才這個角色真的詮釋得很好。

(還有如果角色對換過來,換方容國中槍這MV就沒什麼哭點)(唉妳

 

 

  
2PM-ADTOY-Feature

  

「너 땜에 하루 종일 아무 것도 못해/只想你因為你,一整天什麼都做不了

 마음은 네게 뺏겨버린  같애/我的心好像已經被你搶走。」

 

 

仔細想一想,我哈韓也有3年也快第4年了。

時間也過得真快 從國小六年級到現在我都快高中了。

從他們身上得到慰藉,傷心難過生氣 聽他們的聲音看他們人心情自然好。

妳問我為什麼這個哈韓?

即使他們不認識我,即使他們同時被很多人愛著。

妳喜歡一段戀情有第三者的介入嗎?

不喜歡吧 世界上唯一的愛情能夠接受有第三者的介入 也只有這種愛情吧。

大家愛上的都是同一個人,得到的都是相同的愛,但是每個的感覺都不一樣。

到最後,我們還是得看到自己的青春得到幸福 我們早就知道結局是這樣了不是嗎?

就算這樣,大家還是愛,依然愛。

 

只因為他們是SUPER JUNIOR 因為他們是B.A.P 因為他們是2PM .

也因為我們是Ever Lasting Friends 因為我們是BABY 因為我們是HOTTES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遇見你們後過第三個的特別11/6 。

 

你們辛苦8年了。

我們相愛3年了。

1000 Days 剛好。

nknbkjb  

 

 

這幾年,走的走,留下來的依然還是我們。

依然我們還是初衷。

那些離開的,背叛的,走了就別回頭,

只想告訴妳們,妳們不管走到哪都一樣,

重點是初心好嗎。

 

 

 

而我們依然還在等,

還在等那在軍中的兩位,

還在等不回家的那位,

還在等大家期待他回來卻沒辦法的那位。

還有在等13+2滿滿舞台的Super Show .

我們會一直等的對吧?

藍家女人。

 

我的超級老少年,8周年快樂。

1374985_306055249537291_1093818799_n  

「Wuill Super Junior OR!!!!!!!!!!!!!!!!」

只要你們回頭,我們就一定在。

 

5d3afe3fjw1e1snxwjd28g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保持微笑--ELF就是見證SJ成熟的人。

 

Fin.

 

 

 

arrow
arrow

    SHAN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