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莫名失落感,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失落。

好多人打我的手機,但都說找的人是妳,而不是我。

只是想要找一個陌生人說話,一定要是個陌生人,但沒人想聽,沒人想理我。

我想我瘋了吧。

 

 

 

 

我恨妳知道嗎?

不知道吧?為什麼恨妳想知道嗎?

我恨妳出現,我恨妳做作,

我恨妳全世界都對妳好對妳過於關心,我恨妳對什麼事物都嫌棄,

我恨妳挽回,我恨妳愛他,我恨妳他愛妳。

 

說我眼紅,說我忌妒也好,反正我們都走到這裡了。

妳怎麼可以這麼狠,妳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妳明明什麼都知道什麼都懂 裝什麼 -

果然,呵,誰不會為了愛情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這句話用在妳身上剛剛好。

如果當初妳沒說出那句話,現在的我也不會變成這樣。

 

 

 

Hey!要玩一個好玩的遊戲嗎?

妳就繼續裝妳的委屈,裝妳的無奈。

我就繼續裝我的假惺,裝我的一切。

到時候看哪天誰死得比較慘。

 

 

我賭我們贏。

 

 

 

有一天我會讓你回頭,讓你後悔你當初做的這個選擇。

왜 쓰레기처럼 날 버려서
為什麼把我像垃圾一樣地丟棄
대체 왜 난 아무것도 할 수 없어
到底是為什麼 使我什麼也做不了
대체 왜 왜 왜 난 매일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每天
너와의 추억들을 다 집어던져
將那些與你共有的回憶 全都扔掉

미안해 어쩔 수가 없어
對不起 我也沒有辦法了
이렇게 바라볼 수밖엔
除了這樣望著你     _____『B.A.P - COMA』Qri -*

 

 

a2a79afcgw1e8mli4kby2j20h00h0wfg  

什麼時候才能跟你一起看著同一片天空。

I Miss You So Much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_COMA 失落感 Him Chan
    全站熱搜

    SHAN 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